Friday, July 10, 2009

我的心機眼膜



我的心機面膜-15胜肽膠原蛋白水晶月牙型眼膜 (粉红色包装)
Crystal Wrinkle Treatment Eye Mask

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。能淡化肌膚紋路,讓 眼周肌膚更加平滑細緻,有效撫平皺紋,預防乾燥,改善眼部周圍暗沉肌膚,更生及活化膚質使眼周肌膚柔滑水嫩、白皙透亮、緊膚除皺。


我的心機面膜-玻尿酸保濕水晶月牙型眼膜 (紫色包装)
Crystal Hydrating Eye Mask

加强肌肤弹性, 补充肌肤需要的滋润, 快速的浸透角质层,恢复油水平衡状态, 减少眼部细纹, 改善眼部周围暗沉肌肤,使眼周肌肤水嫩柔滑, 白皙透亮, 紧肤除皱。

我的心機面膜-Q10膠原蛋白水晶月牙型眼膜 (黄色包装)
Crystal Q10 Elastin Eye Mask

良好的皮肤穿透性及活花细胞, 修复受损的胶原纤维, 抚平皱纹增加皮肤光泽, 提高肌肤含水量, 紧致, 提升眼周肌肤弹力,使眼周肌肤平滑细嫩, 白皙透亮, 水嫩紧致。

我的心機面膜-左旋C膠原蛋白水晶月牙型眼膜 (蓝色包装)
Crystal Whitening Brightening

可淡化色素斑点, 改善眼部周围暗沉肌肤, 绝佳的抗氧化能力,使肌肤紧实有弹性, 能减少眼部细纹,使眼周肌肤娇细柔嫩, 白皙透亮、紧肤除皱。
Price : RM 6.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